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2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有点短(补课间隙码出来的……)


(……


原来学校也有贴吧,但是很冷清,毕竟是个每天进校门的时候老师就差拿个扫雷探测仪检查手机的重点高中,手机随时都有被没收的风险,所以一般也没什么人玩这些,顶多微信群里扯扯小范围的八卦。


 


这种贴吧里公开各种讨论的场面蒋丞以前都没体验过。)


 


老徐:…… 果然还是我们学校太垃圾了……


李炎:“蒋丞倒确实是个好孩子……被我们带坏了……”


潘智:“……羡慕。”


王旭:“你们附中管的那么严的吗?!”


 


(……


 


那个腐眼看人基的贴子开贴时间就是比赛当天,到现在不过一天时间,点击和回贴都已经很惊人了。


 


蒋丞犹豫了好半天,最后也没有点开贴子看。


 


虽然这种小姑娘瞎起哄的事儿很常见,但哪怕是把他跟王九日拉个郎,他都不会有什么感觉,但被跟顾飞扯在一起,他就不自在。


 


最后他点开了那个讨论大飞男神的贴子。)


 


王旭:“!!!和我拉郎配是什么鬼?!”


蒋丞我告诉你不要乱说话,我可是会被大飞灭口的!!!


顾飞:“丞,哥,为什么和我就不自在呢……”


蒋丞:“……那不是被说中了吗,就心虚了呗…”


李炎:“点开大飞男神的帖子…蒋丞你怕不是够了……”


潘智:“只有我在爷爷那个时候还睡在大飞旁边吗!!!”


 


(……


一直看到30多楼的时候,终于有了不同的声音。


 


-也就那样吧,街上一抓一把


 


这个回复激起千层浪,光这层的回复就翻了七八页,全是骂的。


 


蒋丞看了一眼回复的id,忍不住说了一句:“我……操!”


 


花式帅。


 


“你真够无聊的啊。”蒋丞看着顾飞。)


 


无聊最后还不是当了你男朋友?


李炎:“大飞,你变了……”


王旭:“你校霸的形象在我心里崩塌了,谢谢。”


潘智呵呵:“点进自己的帖子,还谦虚地表达自己长的并不帅故意让别人骂你也是够了……”


原来在帖子里的人:“……所以我们在他的帖子里骂了半天他自己???而且之后还接着吹他的彩虹屁???”


 


(……


他的视角时而是自己,面对着四周的围观和嘲笑,时而会变成另一个局外人,如同旋转的摄像机,围着球场上的两个人高速地转着圈。


 


他在一片慌乱和惊恐中转脸看着顾飞。


 


顾飞没有任何表情地跟他说着什么,他一句也听不见。


 


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


 


你听,被抹掉的慌张。)


 


你是一个少年面对嘲笑在内心深处的恐慌与害怕……


老徐看到这一段先是顿了顿,之后长长的叹出一口气。


王旭:“蒋丞……你……我们不会……”


蒋丞笑了笑,心里知道王旭是好意:“好了好了,等会儿结巴了……”


 


(……


“所以我让你睡里边儿呢,”顾飞给顾淼盖好被子之后,轻声说,“你睡外头,我晚上要下床就得从你身上爬。”


 


“几点了?”蒋丞也轻声问。


 


“刚6点。”顾飞看了看床头柜上的小闹钟。


 


“哦。”蒋丞抱着被子坐着没动。


 


“怎么了?”顾飞从他身后上了床,钻进被子里之后又坐了起来,伸手摸了摸他身上的睡衣,“你……”


 


蒋丞回手一巴掌打在了他胳膊上。)


 


众人:“啊啊啊好甜!!!”


潘智:“有的人看似没在一起,其实他们已经睡了……”


李炎:“你们俩也是够了………相爱相杀啊……”


王旭:“啊啊啊为什么会有粉红泡泡啊啊啊!!!”


顾飞:“丞哥你太狠心了,刚睡完我就翻脸……”


蒋丞:“???!”


评论(25)

热度(303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