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7

   这一发就当700粉福利了吧(一发少了……等到放假再多补几发)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


这种如果不用眼睛去看,几乎都感觉不到的接触,对于顾飞来说,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任何感觉的,他自行车摩托车后座上带过的人多了去了,男的女的,这种接触简直再平常不过。


 


但现在这个人是蒋丞。


 


他现在看到蒋丞,有时候都会不受控制地想到他在丁竹心那些神经病一般的破破烂烂的设计之下或隐约或清晰的身体。


 


他的腿,他的腰,他的背,甚至是他带着疤的肋骨和破了口子的嘴唇。


 


这么一总结起来,蒋丞现在搁他腰上的手,就是一颗手|雷。


 


只要炸了,没准儿也能废掉他一条内裤。)


 


众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顾飞……


丁竹心想哭:“我设计的衣服明明就是无辜的!!!是你们俩太作了,好不好?!”


衣服是无辜的,不要伤害人家……


王旭:“我的眼睛要被辣瞎了……”


潘智此刻痛心疾首:“顾飞,你说说你平时看着挺正经的一个人咋那么下流呢?”


赵柯:“……顾飞我看错你了。”


李炎:“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东西……”


许行之笑了笑,没有说话。


顾飞一边按住蒋丞把整个空间里的人灭口的冲动,一边开玩笑:“我对不起你们,我有罪?”


 


(……


然后又回过头看着顾淼:“淼淼女王,你喝果汁吧?有橙汁儿和玉米汁。”


 


顾淼头也没抬,俩手捧着茶杯摇了摇头。


 


“那她喝什么?”王旭看着顾飞。


 


“啤酒。”顾飞说。


 


“……我操,”王旭愣了愣,转过头,“再拿扎啤酒我家女王要喝!”)


 


 


众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顾淼是个女孩子,那时候还是个年纪很小的女孩子……


所以说,顾飞你这么带小姑娘真的好吗?!


顾淼有些懵懂。


王旭:“也许顾飞真把顾淼当个狗子带……”


潘智:“你说好好一个小姑娘……”


你俩这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是什么鬼?!!


 


(……


“摆个心!摆心!”王旭突然说。


 


“摆你个双黄蛋!”蒋丞简直要疯,“我只有一只手。”


 


“我也只有一只手,摆不出。”顾飞说。


 


“你俩一人出一只手正好,快!”王旭催着,“都用一只手吧!找旁边的人凑一个心,旁边没人的俩手!今天我们比赛的时候摆的大心,这会儿就摆小心吧,手指扣一个!易静……来,咱俩凑一个!”


 


“哎……”易静很无奈地笑着,跟他用拇指和食指凑出了一个心。


 


“淼淼女王你用两个手,会摆心吗?”王旭简直忙死了。


 


顾淼捧着茶杯靠在蒋丞身上,跟没听见他说话似的。


 


“她不会。”顾飞替顾淼回答了,然后把左手往蒋丞面前伸了一下。


 


蒋丞看了他一眼,右手食指和拇指跟他对在了一起。)


 


众人:我们怀疑王旭你在按着头让他俩在一起……你确定你不是cp粉头吗?


王旭强忍住了泪奔的冲动:“我他妈怕不是你俩的月老转世!!!这都当了多少回助攻了!!!你俩是不是该给我钱了?!”


潘智:“兄弟冷静,看书里的描述,你很自愿呀。”


王旭:“……我他妈是无意的!!!啊啊啊啊!”


李炎:“你不要挣扎了,我们确定你一定就是嫌疑人,粉头没跑了。”


赵柯作为法律专业毕业的正规律师立马站起来:“原告证据不成立。”


王旭:“……”


绝交吧……


我他妈严重怀疑你们针对我。


 


(……


拍完照之后,蒋丞扯了扯被挤拧了的衣服,感觉后背汗都下来了。


 


顾飞搓了搓腿。


 


蒋丞看了他一眼:“你好娇气哦。”


 


顾飞又搓了两下之后没忍住笑了起来:“你嘴好欠哦。”


 


“听说你要灭我口哦?”蒋丞又说。


 


“听说你要一根儿皮筋反杀我哦?”顾飞说。


 


说完他俩就冲着桌子下边儿一通傻笑。)


 


众人:……好了,我们知道你们是真爱,所以请不要再秀恩爱了啊啊啊!!!你们还没在一起,我们就被甜哭了,你们知道吗?!


蒋丞顾飞:“我怕读到我们在一起了你们可能当场被甜死。”


众人:……你说的好有道理哦,我竟无言以对。


王旭:“你俩凑在一起智商约为零吧……”


活脱脱俩三岁小孩儿。


顾飞妈妈:“只有我觉得……他俩有点可爱吗?”


易静:“阿姨,其实我也有这个想法。”


众人:!!!完了,已经出现一堆CP粉了,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呀。


当然是也成为CP粉了。


 


(……


“日,”蒋丞小声说,虽然杯子不大,但也不是特别小的那种了,“你们都这么灌吗?”


 


“不用,”顾飞也是直接一杯,“王旭那几个能喝的才那样,你们南方人……”


 


“……我不是南方人。”蒋丞说。


 


“从我们这往南,”顾飞手一划,“都是……”)


 


众人:……往南边都是南方人,可还行?


老徐擦了擦额角上的汗:“我可没记得你们地理老师这么教过你们……”


李炎:“…顾飞你他妈够了,我是真不想承认我和你是朋友……现在我也像个智障。”


潘智冷笑三声:“果然真爱使人智商下降。”


赵柯:“你说的好有道理哦,顾飞,听得我竟然想打你……虽然我打不过……”


顾飞乖巧的耸了下肩膀:“怪我喽?”


 


(……


 


蒋丞是没那个本事,他就这一杯酒下去,已经觉得胃里烧得挺热闹了,加上屋里的暖气,有种即将睡过去的感觉。


 


“哎。”顾飞用胳膊碰了碰他。


 


“嗯?”他脑袋靠着墙偏过头看着顾飞。


 


顾飞把一颗糖按在了他手心里:“薄荷糖,能缓缓。”


 


蒋丞看了他一眼,这一瞬间的他的脑子突然有点儿空白……什么时候自己的酒量变得这么差了呢?


 


他一把抓住了顾飞的手,连同那颗糖,一块儿死死地握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牵手了牵手了牵手了!!!


王旭:“为什么那时候我那么天真?为什么?!!!”


当初天真一时爽,如今狗粮吃到饱。


潘智:“爷爷……你耍酒疯的方式很独特嘛……”


赵柯:“为什么只是牵个手,我却有种老母亲终于看见儿子嫁出去的沧桑感……”


而此时,真•老母亲顾飞妈妈开心地像个孩子。


老徐:“作为当年你们的班主任,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李炎看了一眼自己还被许行之紧紧握着的手,都发红了。


他桃花眼一挑:“等会该血液不循环了。”


许行之松了手。


刚松一口气,便看见他抓住了自己另外一只手,这次的动作轻柔多了。


许行之笑了笑:“这样就不会血液不循环了。”


李炎:……


李炎表示现在想打人。


 


评论(54)

热度(364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