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某某阅读体】此去经年 序

    我才发现还有一个坑(哭辽 

     之前答应小可爱的@小带鱼 

    更得很慢,勿催,用更新它来激励我刷题。 

    人物属于木苏里老师,ooc属于我。 

 

 

    盛望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站在一片虚无的空间。 

    他下意识去寻找身旁的江添,转头却发现身旁一个人也没有,倒也没有什么害怕的,只是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 

     空间里响起了冰冷的女声:“欢迎来到某某阅读空间,阅读完本书即可离开。” 

     盛望听到“某某”二字有些敏感的抬起头:“你说什么?” 

     刚伸出手,空间变换,他便与江添撞了个对脸,确切来说是他摔进了江添的怀里。 

    一瞬间,莫名的安心感填满了他的心头。 

    正要开口说话,只听江添的语气有些无奈:“你先起来。” 

    盛望抬头一看,这才发现满屋的老熟人,高中的老师同学,关系挺好的同事,甚至是盛明阳和江鸥都坐在一旁,此刻正盯着他,看表情似是欲言又止。 

    就差张口说出有伤风化了。 

    他匆匆忙忙地从他哥身上爬起来,坐在了旁边,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所以说……这是什么情况?” 

   高天扬也算是空间里与他俩最熟胆子也最大的人了,此刻第一个开了口:“你刚才没听见吗?说是要读完一本叫某某的书。” 

   他先开了口,之后气氛便热络了起来,毕竟都是老熟人,挤在这个说宽不宽说窄不窄的空间里,虽说都有沙发没让人干站着,却也是闲的慌,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 

    “所以说这本书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这是问的最多的问题。 

     可惜空间并没有给予回应,只是从空中落下一本书,稳稳的落在了盛望的手上。 

     赫然便是那本名叫某某的书了。 

     盛望与江添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不傻,从名字也能猜出与自己有或多或少的关联。 

     盛望笑着将手指竖在唇前,示意大家先安静下来,然后翻开了那本书。




评论(84)

热度(13952)

  1. 共2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