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6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草炎感情线比较希望大家多提一下自己的想法于建议(主要怕写崩了……)


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


 


“好吧,”蒋丞转身往布景走过去,“你跟我说说这个倔强是怎么个状态。”


 


蒋丞这一转身,顾飞才注意到这衣服后面也有好几条长长的口子,动起来的时候结实的竖脊肌能看得很清楚……顾飞清了清嗓子。


 


刚说完那么悲惨的身世扭头就对着别人的后背起反应,还真是春天到了,少年要发情了。


 


顾飞转身装着调相机,扯了扯裤子,今天穿的是厚运动裤,应该看不出来,他不想老去厕所沉思。


 


竖脊肌,就是平时说的里脊肉。


 


他举起相机,这么一想,顿时就美感全无了。)


 


众人:顾飞你的脑子里都是什么黄色思想?!


丁竹心:“我为什么会没有想到,我的摄影师和我的模特搞在一起了……还用老娘自己设计的衣服搞性幻想……”


王旭:“莫名感觉我好纯洁……”


潘智:“我操,你俩的校园生活很丰富啊,不仅勤工俭学,而且思想有颜色。”


赵柯:“社会社会。”


赵劲:“你们高中生都那么狂野的吗???”


老徐:“作为他们的老师,我选择死亡谢谢。”


 


蒋丞此刻满头黑线:“我说兔飞飞你咋那么牛逼呢?你可想的不少啊。”


所以说,里脊肉是个什么鬼?


说到黑历史,顾飞也有点尴尬:“夸你……好吃?”


这边李炎刚想开口,手却猛地被旁边的许行之抓住了。


那人的手是温的,丝丝缕缕的流入心间,脸猛然烫了。


想甩开他的手,那人却死活没松,往日的儒雅有礼此刻似乎全部抛了,一双温和的眸子里闪着认真的光芒。


李炎看着他,仿佛想起了曾经的时光,心情也复杂起来,抹了抹自己通红的脸,声音显得有些生疏:“顾飞他们好像看过来了,你不要脸我还要脸,请松手。”


许行之开了口:“不松。”


不松,许行之心里想着,这辈子也不会再松了。


 


旁边的蒋丞顾飞看戏看的津津有味,丝毫没觉得自己难得被撒了一回狗粮。


蒋丞一脸八卦,对顾飞说:“你说他俩谁上谁下?”


顾飞认真地思索:“以我对李炎的了解,看他这反应一定是个下面的。”


 


李炎:……塑料兄弟情,绝交吧。


 


(……


他写完作业之后给潘智发了消息,让他把这学期用的所有资料都给他拍照片发过来,打算照着买。


 


-我直接给你寄过去,爷爷你这回在四中是不是得考个全校最高分?


 


-应该没问题


 


-不愧是我爷爷,这自信我喜欢


 


分数是多少,排名是多少,蒋丞其实不是特别在意,他在意的是自己真的能写出来,真的懂了的有多少,在这之后才是分数,当然越高越好,毕竟学霸这种称呼已经流传出去,甚至会有人用来调侃他,一个高分就能让这些人统统闭嘴。)


 


众人:……学霸牛逼。


蒋丞总是能用自己坚硬的外壳与自信的成绩来面对所有流言蜚语。


老徐感动:“不愧是我最好的学生。”


潘智:“不愧是我爷爷。”


王旭:“不愧是我同学。”


周敬:“不愧是我前后桌。”


顾飞:“不愧是我男朋友。”


李炎:“不愧是我……?”


 


(……


一帮人没有多做停留,拿了馅饼又轰轰烈烈地往技校那边走。


 


“大飞,”王旭把一袋馅饼递给顾飞,“牛肉的,里脊肉的,你要哪种?”


 


“……牛肉。”顾飞说。


 


“里脊肉的也好吃,你上回不是还挺爱吃的?”王旭说。


 


“我今天就想吃牛肉的。”顾飞说。)


 


众人表示呵呵:“因果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顾飞,你也有今天。”


王旭:“我有必要说一句,我们家卖的馅饼明明是无辜的。”


蒋丞满脸疑惑:“所以……因为我你对里脊肉产生了偏见?”


顾飞:“???好像没毛病???”


 


(……


但就在这时,野猪头猛地往前一扑,右手伸出去做了一个断球的动作,但蒋丞马上明白了他并不是要断球。


 


在他右手伸出去的同时,左胳膊肘借着惯性重重地砸在了蒋丞肚子上。


 


“操!”蒋丞这一声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这一下砸过之后,从胃里弥漫出来的那种难以忍受的带着强烈呕吐感的疼痛,让他整个人瞬间一片空白,差点儿脚一软跪下去。


 


脑子里被疼痛搅得乱七八糟,好几个声音在齐声高唱——我受伤的心真的好痛!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啊啊总他妈是我!)


 


众人表示心疼蒋丞一秒钟。


老徐皱了眉头,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学生之间打个篮球竟然会下黑手。


王旭直接蹦了起来:“操!一群不要脸的!”


潘智咬了咬牙。


赵柯从未见过这么没有道理的人,也是气炸了:“这是个什么玩意?!!!”


蒋丞这边正在跟顾飞装可怜:“你看,受伤的总是我……”


顾飞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


众人:……感情深,狗粮流着泪也要咽下去。


 


(……


“大飞!有没有点儿集体荣誉感了啊!”王旭瞪着他,“快!”


 


“智障。”顾飞继续简单地拒绝。


 


“顾飞——”班上的女生全喊了起来,“顾飞!顾飞!”


 


“人蒋丞丞哥都摆了心了!”王旭又说。


 


“蒋丞丞摆了我就得摆么?”顾飞有些无奈。


 


蒋丞丞什么鬼!一边喝水的蒋丞差点儿呛着。


 


裁判吹了哨,最后几分钟的比赛准备开始,女生还在喊,声音里带着些许失望。


 


蒋丞感觉这个面子顾飞大概是不会给了,转身往场上走,突然听到四周掀起了一片疯狂的尖叫,对面的女生都蹦了起来喊着。


 


他转过头,看到顾飞胳膊举过头顶摆了个心。


 


……操,都疯了。)


 


众人:……好了,我知道你们是真爱,所以请不要再秀了……


王旭表示心情很复杂:“我他妈到底给他们当了多少回功攻啊………”


潘智:“我严重怀疑顾飞的那个比心是单独给我爷爷的。”


李炎:“顾飞,你的节操呢?!!!”


赵柯一想到顾飞那个高冷酷炫拽的造型比了一个心就深深的感觉辣眼睛:“真爱没跑了……”


顾飞:“……我就给我男朋友比个心,我招谁惹谁了……”


你侵害了单身狗的自尊心,谢谢。


评论(36)

热度(3658)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