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8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啊啊啊啊顾飞生日快乐!!!


今日偷偷来一发。


 


( 蒋丞手劲儿挺大的,特别是在这种被酒和气氛烧得有些失控的状态下,顾飞手掌关节因为被捏得挤到一块儿而有些生疼,掌心里的那颗薄荷硬糖也像是块小石头似的硌得慌。


 


顾飞用余光看了看易静,易静正被王旭拉着说话,一屋子人都热火朝天的吃喝聊天中,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蒋丞大有把他的手捏碎的势头。


 


“怎么了?”顾飞低声问。


 


蒋丞没说话,只是枕着墙看着他,手还是紧紧抓着。)


 


    


       众人:……我们非常想把这个行为理解为撒娇……


      


         王旭一脸惊恐 : “我操,蒋丞,说好的帅气酷炫拽呢!怎么变成撒娇精了!!!”


          潘智:“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爷爷……”


          赵柯:“蒋丞我告诉你,你在我心里的形象崩塌了……”


           李炎若有所思的看了眼顾飞:“你还真是那么早就开始宠他了……”


            这要换个人敢这么拽着顾飞的手,还是个男的,下场可就不好看了。


             提着头往树上抡了解一下。


顾飞笑了笑,表示不宠着他还能宠谁。


王旭:……其实这本书不叫撒野反而叫撒娇吧……


好有道理的样子哦。


 


 


( ……


“早就不秘密了……”蒋丞看着王旭这一脸你不喝我保证灌你的表情,拿着自己的杯子也站了起来,“都是一个队的,就不搞得这么隆重了吧?”


 


“你喝酒不如你打球利索!”王旭指着他。


 


蒋丞无言以对,拿着杯子往他杯子上磕了一下,然后仰头把酒给喝光了。


 


“爽快!”王旭愉快地吼了一声,把酒也一口喝了,“爱你!”


 


“……不用爱。”蒋丞无奈地坐下。


 


“还是要爱的!”王旭很潇洒地一甩杯子,“以后有事儿旭哥罩……”


 


“坐下。”顾飞一把把王旭还举在他脑袋上的胳膊推开,抹了抹被他甩了一脸的酒沫子。


 


“大飞!”王旭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一边给自己杯子里倒酒一边喊着,“咱俩……”)


 


众人:……怎么办好想笑。


周敬:“……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旭……算我之前看错你了……”


李炎第一个憋不住笑出来:“我说哥们你牛逼,绿一个还不够,想一下把他俩全给互相绿了……哈哈哈哈。”


随着李炎的笑声,众人也都憋不住喷了出来,一时间空间里爆发着无数笑声。


王旭一张脸都憋红了,奈何第一个笑的是李炎,自己打不过,而且人家旁边还有一个看似人畜无害实则白切黑的许行之,实在没办法报仇。


潘智:“哈哈哈哈哈哥们儿,你怕不是有一个脚踏两条船的梦想…”


蒋丞顾飞二人也十分给面子的转过头,给了他一个三分威胁,七分嘲笑的眼神。


王旭:啊啊啊啊啊他妈的老子是个标准直男!!!啊啊啊!


 


(……


“你吃西瓜都带皮儿?”顾飞有些吃惊地看着他。


 


“闭嘴!”蒋丞把嘴里嚼碎了的西瓜皮吐到旁边的垃圾桶里,“我们城里人就这么吃。”


 


“知道了。”顾飞边吃边笑。)


 


众人:这个气氛好甜又好想笑……


潘智:“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城里人有必要做一下解释,我们城里人吃西瓜不带皮谢谢。”


蒋丞:“……孙子你怕不是皮痒了。”


王旭:“哈哈哈哈神他妈吃西瓜带皮。”


李炎:“果然你俩在一起智商就变低……”


西瓜:我和我的皮是无辜的谢谢。


 


(……


钢厂的小屋看来是这两天有人来过,收拾得挺干净,连断腿儿沙发上铺着的布都换了一块。


 


“李炎真贤惠,”顾飞把东西往桌上一放,熟练地开始在中间的灶里生火,“这屋里的东西基本都是他收拾。”


 


“长得一点儿也不贤惠,”蒋丞往沙发上一倒,长长地舒出一口气,莫名就觉得身上一下松快了不少,“拿什么吃的了?我看看。” )


 


众人表示无法把李炎和贤惠联系在一起。


长的好看是好看,就是打起人来一点都不带手软的……


王旭:“……顾飞我怀疑你有出轨的嫌疑。”


顾飞微笑着给他一个冒着寒气的眼神,吓得王旭一哆嗦。


潘智:“…你用贤惠来形容一个汉子真的好吗?”


赵柯:“……反正我是不能把贤惠和他联系在一起……”


李炎表示很无辜啊:“我操,你俩谈恋爱非带一个我干嘛!我不想在你们俩的故事留下姓名ok?”


这边许行之面带深意的笑笑:“确实挺贤惠的。”


 


(……


“是不是还得给你倒上啊?”顾飞看着他。


 


“是啊,”蒋丞说,“我不想动,没心情。”


 


“铭记这一刻吧丞哥,”顾飞把小桌踢到他腿边,倒了酒放到他面前,再拿了几个一次性餐盘把袋子里的零食拆了一些倒上都放在了桌上,“除了二淼,我还没这么伺候过人。”


 


“上回来烧烤不也服务挺周到的吗。”蒋丞笑笑。


 


“那就从上回开始铭记。”顾飞坐到了他旁边。)


 


众人:……顾飞你这个双标狗……


李炎:“我倒还从来没见过顾飞这个样子,乖的都不像他了……”


恋爱嘛……果然容易让人变态呢。


王旭的眼里莫名带了泪花。


蒋丞被惊着了:“怎么着,王旭你在为我们的爱情流泪吗?”


顾飞装作认真的点了点头,悄悄拉住男朋友的手:“我觉得一定是这样的。”


 


 


王旭:艹,我明明就是被你俩给秀哭了好不好!!!


 


 


评论(48)

热度(331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