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57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


说到感受……他突然有点儿过意不去,挺心疼顾飞的,就今天顾飞跟个老流氓一样的做足了准备,他这会儿都还觉得不怎么舒服,自己昨天跟霸王硬上弓似的那一通折腾,顾飞什么感觉?


 


自己居然还问了一句舒服吗?


 


多大脸啊!


 


舒服个弹弓啊!


 


哎操。)


 


众人:“……”


丞哥,自己骂自己可还行?


蒋丞红了脸,扭过脸去一句话也不肯说。


王旭看蒋丞这个样子也不大敢笑的明目张胆,憋红了脸,过了挺久才喘过气来:“蒋丞…学霸,你自我反省意识很强啊!”


顾飞一边哄着自家男朋友,一边给王旭甩了个眼刀子。


潘智也不敢说太露骨:“爷爷你自讽可还行?”


顾飞又瞪了这个孙子一眼。


李炎倒是不怕他,抱着手笑:“你们俩倒是一个比一个护着谁。”


 


(……


顾飞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他俩都还睡得跟昏迷了似的,顾飞起身去拿手机,蒋丞才发现个王八蛋枕着自己的胳膊睡的,现在他整条胳膊都失去了知觉。


 


“喂?”顾飞接起了电话,“我是……啊,现在几点了?十点半?我操……我睡过头了,不好意思……嗯,半小时能到,模特……模特大概也睡过头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话对面的人怎么也想不到模特和摄影师在一个床上。


实名心疼工作人员。


蒋丞撇了撇嘴:“你他妈才是王八蛋,你那天晚上把我搞成那个鬼样子我枕你胳膊,你还不乐意?”


顾飞还没哄好这祖宗,自然先依着他:“好好好,我才是王八蛋,总行了吧?”他伸出手摸了一把蒋丞的头。


啧,恋爱的酸臭味。


赵柯满头黑线:“模特大概也睡过头了可还行?大哥,你这逻辑是够了。”


王旭:“哈哈哈一起睡过头也是够了。”


李炎一边叹气,一边摇头。


大概是觉得这俩人确实没救了。


(……


“你明天上午还要拍衣服,”顾飞笑了笑,“一拍又是几个小时,你撑不住了怎么办?不劳逸结合等潘智走了好收拾我么?”


 


“我操,”蒋丞让他说乐了,“神经病。”)


 


潘智戏精般的泪流满面,望着蒋丞顾飞二人,活像被负了的小姑娘:“你们两个……我他妈好不容易来一趟,我容易吗我!你们去盼着我赶紧走,然后…… ”


众人都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儿,肚子都疼。


赵柯走上前去拍了拍潘智的肩:“哥们儿哎,这孙子当的还真挺孙子的。”


潘智:“???”


这句话听起来莫名有问题却又无法反驳。


 


(……


那边小珍到得早,他坐下没一会儿,小珍就先开始拍单人的照片了。


 


这还是蒋丞第一次看到顾飞拍别人时的样子,挺……冷漠的,虽然没板着脸,但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偶尔会提示一两句,声音也淡得很。)


 


众人:“哟----”


王旭冷哼一声:“啧啧啧啧,双标狗。”


潘智嫌弃的看了一眼顾飞:“一天净想着勾搭我爷爷。”


赵柯啧了声:“有伤风化,有伤风化。”


周敬咳了咳:“果然某人还是更在乎自己男朋友。”


李炎:“沉迷美色呀---”


顾飞:“……”


他这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呀?


绝交还来得及吗?


众人:来不及了


顾飞:“……”


 


(……


“我不知道对于你来说那个谭林什么人,”蒋丞看着他,“但是对于我来说,他就是个陌生人,而且是个跟你自己说的关系不一样的陌生人。”


 


顾飞没说话,只是拧着眉,而且契而不舍地又伸手过去飞快地按了一下电梯按钮,蒋丞一巴掌打了个空。


 


“他要跟我说话,我能怎么样?我就嗯了三声,已经够远了,”蒋丞说,“你冲我拉什么臭脸。”)


 


众人都笑着啧啧啧。


看来某位学霸是吃醋了。


丁竹心知道这档子事,叹了口气:“倒也是怪我……”


“不怪你”蒋丞插了嘴。


“事儿都过去了。”顾飞夫唱夫和。


丁竹心看着俩人,笑了。


是啊,都过去了。


王旭:“哟---你俩这恋爱的酸臭味。”


潘智颇为兴奋:“爷爷吃醋了。”


李炎皱了皱眉:“这小两口吵架还挺凶。”


是呀,毕竟俩人都不是啥被绿了还能从容的好孩子。


 


评论(15)

热度(266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