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十三

终于让这二位正式在一起了!之后就开始秀恩爱日常吧!


 

显然,某位诗仙并不打算满足。

“唔!”杜甫觉得自己就要憋死在这里时,李白倒是终于放开了他。

他轻轻喘了几口气,见着杜甫的眼底泛上薄红,似乎是愣了愣,随后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

“子美?”

漂亮的小美人儿眼里有水光,大口呼吸着冰冷的空气,耳尖早已红透了,似乎连气也没来得及生,抬眼看他:“嗯?”

还未反应过来,倒是又被人拥入了怀中。

“李白你干什么----”

那人轻轻地搂着他,虔诚而温柔的,吻了吻杜甫的眼角。

带着李白气息的空气让杜甫喘不过气来,却又因那人的吻而愣住,心脏跳的快极了。

“子美,我转世的时候许了一个愿望。”

诗仙的嗓音很低沉,却又带着抑制不住的喜悦和笑意,冬日的早上人少的过分,自己被那人拥着,竟是被遮得严严实实。

“李白来生不求功名利禄,也不求世人皆知,只想牵着杜甫的手,就这么过一辈子。”

俊朗的人低下头,眸子生的深邃,却在眼底满满当当的装着一个人。

这应当是告白了吧?杜甫想着。

他现在脑子一团乱,原本挺怕冷,现在却觉得身体烫的过分,把头埋在了那人的肩膀上。

他等了好久好久,他以为高高在上的诗仙,名垂千古的李白也许不会低下自己的头去与一个人安安分分的共度余生。

眼眶酸涩,似乎是想要淌下热泪,杜甫觉得自己的心跳快的要让自己承受不住。

是因为……开心吗?

杜甫不由自主的忆起破旧的茅草屋里,他抬眼望向天空,破旧的衣裳只能勉强蔽体,年老的身躯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他又怎么恨呢?明明最后,自己还是想着天下安乐,明明已经冷得不行,却还是想着……幸好,李白那家伙没有受此饥苦。

杜甫是怕冷的,怕极了,但此刻在李白的怀里,却觉得全身都是滚烫的。

寒风,也许无法冰冷一个充满喜悦之人的心吧。

那等了千百年的幸福一下子充斥在了杜甫的体内,让他的大脑都陷入了空白。

他没有说话,李白便笑着闭上眼,静静地拥着他,等待着心爱之人的回复。

“我……”也许是因为把头埋在了李白的肩膀上,所以声音闷闷的,但李白已经感受到肩膀上的湿润,因此没有打断:“我从来没有想过什么共度余生……也许我不敢想吧。”

“但是……”杜甫抬起头,那双明亮的眼睛闪着光:“我一直都知道…我一直清楚的知道。”

李白笑着执起他的手,诗仙与诗圣不知怎的异口同声:“我心悦于你。”

那颗等了很久很久的热泪终是落在了地上,可那颗等了很久很久的心却再也不会因为寒风而冰冷了。

评论(10)

热度(5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