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番外四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

 

“你戴这个帽子,”顾飞说,“真难看啊。”

 

“滚蛋!”蒋丞瞪着他,想想又乐了,“真的吗?那不能怪我。”

 

“是的,怪帽子,你的颜值都拯救不了的东西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顾飞举起相机退了几步,“得来个特写。”

 

“你俩,”鲁实在一边叹了口气,“是我见过的,最能腻的情侣。”)


真相了哥们儿。

李炎表示无语:“你俩不就拍个毕业照嘛?连这个都要秀?”

潘智幽幽的叹了口气:“毕竟这是这二位一向独具有的风格……”

无论干什么正事都能私带狗粮……

王旭吐槽:“他俩不仅是最能腻的情侣,而且还是最颜控的情侣。”

赵柯摆了摆手:“这两位习惯性的秀恩爱真的能要人命……”

周敬呵呵了两声:“虽说我在乎的点是为什么顾飞要用一个帽子来衬托自家男朋友颜值呢?”

也许他只想单纯的秀个恩爱吧……

 

(……

 

“哎!”顾飞抱着笔记本倒在沙发上,“我卡都给你了,你能不能稍微不那么财迷啊。”

 

一直盘腿坐地上看电视的顾淼回过头:“财迷。”

 

“对,说得很好,”顾飞马上竖起拇指,现在顾淼开始能慢慢跟着人学说一些没有接触过的词汇,许行之让顾飞只要碰上了就要给她肯定,鼓励她重复,“二淼,说得很好,再说一次怎么样?财迷。”

 

“财迷。”顾淼看着蒋丞。

 

蒋丞跟她对视了几秒钟乐了:“我都夸不出口。”)

 

众人:“……”

顾淼眨着大眼睛面无表情:“财迷。”

莫名被财迷两个字洗脑是怎么回事?

李炎稍有兴趣的开玩笑:“财迷。”

赵柯明晃晃想找个机会嘲讽:“财迷。”

王旭故意拖长了音调:“财迷---”

蒋丞:“……”

所以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啊。

潘智似乎是找到了自己想要吐槽的地方,咳了咳:“所以说……顾飞你的工资卡已经上交给我爷爷了?”

顾飞笑着按住身边想要炸毛的猫丞:“嗯。”

分明只是简单的一个“嗯”,却不知为什么带了浓浓的宠溺和炫耀。

众人:“……为什么简简单单一个字?我却听出了狗粮呢?”

蒋丞捋了捋被顾飞揉乱的头发,随口说道:“毕竟是语文老师?”

众人:“……”

语文老师也不能私带狗粮啊喂!

 

(……

 

“相当要脸了, 还有更要脸的,”潘智看了看顾飞,“记得给我带几斤牛肉干, 要李炎推荐的那种贵的。”

 

“十斤够么?”顾飞看着他。

 

“这我就不好说了,具体多少斤就看咱俩的交情了,你看着办吧。”潘智说。

 

“绝交吧。”顾飞说。

 

“看看,我们的友谊就这么被牛肉干打败了,”潘智叹了口气,“什么时候回去啊?生日还回去过,咱几个一块儿吃一顿多好。”

 

“回来再吃啊,天天吃都行。”顾飞说。

 

“咱俩不是绝交了吗。”潘智马上说。

 

“哦对。”顾飞啧了一声,走开离潘智三步远站着。)

 

所以说顾飞你和潘智的友谊还真是塑料啊……

赵柯莫名感到有点疑惑:“为什么我从这段互动里面看出了浓浓的亲情?”

蒋丞一脸的“这题我会答”:“毕竟这两个是孙子和……爷爷嘛。”

潘智:“……爷爷你犹豫的那一下认真的吗?”

顾飞有些哭笑不得:“什么时候我和潘智也变成爷孙情了?”

赵柯:“???”

爷爷的老公是爷爷???

赵柯:“莫名很有道理的亚子。”

王旭扯了扯嘴角:“友谊被牛肉干打败什么的也太真实了吧?”

蒋丞:“不,我们的友谊从来都是建立在馅饼之上的。”

王旭:“……”

你就是馋我家的馅饼!你下贱!

 



 


评论(39)

热度(209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