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0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第四发请接收。

   之前好像把丞哥写受了今天让他攻一回。

  

  

(……

顾飞没说话,笑着指了指后面的墙。

 

这衣服做得挺长,到小腿了都,料子是比较薄软的,穿在身上带着几分垮,就是传说中的慵懒随意范儿,不过要换个瘦点儿矮点儿的穿上出门儿就得让人逮回青山去。

 

“这衣服要脸要身材要高度还要气质,”丁竹心靠在门边,“你穿着比大飞有范儿,他穿上就是个流氓。”)

 

王旭:“……说实话,也只有蒋丞这么说不会被打了……”

李炎:“他俩是真的互宠……”

潘智:“但是其他人一旦乱说话,获得的就是两个人的暴揍……”

众人当场一愣,他们在空间里未免有些过于欢脱,倒是忘了两位大佬凶残的本性……

每个人都打了一个冷颤。

蒋丞也露出一个渗人的微笑,显得阴森森的:“实不相瞒,我想灭你们的口很久了。”

 

(……

“低头走,”顾飞一边拍一边说,“走快一些,迈大步。”

 

蒋丞略微低了低头,再次走过去。

 

顾飞盯着镜头里的他,按下了连拍。

 

蒋丞的身影定格在画面里,低着头,大步迈出的腿,在身后微微扬起的衣角……帅气而充满动感。)

 

众人:顾飞……感觉你现在对于蒋丞的外貌描写是以前的十几倍……

果然是爱情的力量吗……

老徐感觉自己没眼看:“顾飞,你说你把这劲头放在作文上多好……”

顾飞:“……我好像知道后面要讲什么了……”

蒋丞笑了笑,自然也知道了后面的情节。

 

(……

这种没有任何表情和动作,双臂下垂的站姿,一般人很难站得不傻,顾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要求蒋丞这种别说非专业,根本就跟模特没有一毛钱关系的人用这个姿势。

 

“不蠢吗?”蒋丞叹了口气,按他说的站好了。

 

“不。”顾飞简单回答,按了快门。

 

蒋丞一定是个从小到大都臭美得不行的人,这种大傻子式的站姿,他居然能把握得住。

 

没有紧绷着跟立正似的,也没有不自在地刻意放松。

 

重心微微偏在了右腿上,肩也是很自然地松弛状态,这点很重要,不会站的人肩不是往后绷着就是往前缩着……

 

这小子绝对对着镜子练过站姿,这种挺拔而又随意的……长胳膊长腿儿的看上去舒展而惬意。)

 

众人:……顾飞你的彩虹屁吹不完了是不是?!!!

顾飞:“当然,对于男朋友的帅气,我当然要多感触感触。”

王旭一想到蒋丞学习又好人长的又帅就很心情就在崩溃的边缘徘徊:“操,蒋丞你这样让别人怎么活?”

李炎一脸冷漠:“我怎么没发现你以前文采那么好?”

老徐:“……顾飞你要是把这劲头放在学习上那成绩直逼蒋丞……”

 

(……

“空心穿啊?”蒋丞不死心地又问了一遍。

 

“是啊,”丁竹心说,“你有腹肌吧,没有的话我帮你画。”

 

蒋丞依然是一脸难以描述。

 

“他有吗?”丁竹心又转头问顾飞。

 

“啊?”顾飞转过脸,脸上的笑都没来得及收起来,“好像是有的。”

 

“换吧,我以为你是怕没腹肌不好意思呢。”丁竹心又对蒋丞说。)

 

众人:“……这也太刺激了吧?”

你们已经开始讨论这种话题了吗?!!

丁竹心悔不当初啊…:“那个时候感情我就是个电灯泡……”

还帮助顾飞全方位的观察了他的男朋友……

潘智嘿嘿一笑:“爷爷这怕不是害羞了吧?”

王旭:“……说实话我没想到蒋丞脸皮还挺薄的……”

李炎:“呵,男人。”

顾飞的脸色有些不对劲,耳尖已经微微泛红。

 

读书的同学逐字逐句,并未往下看,他正准备继续读,只见蒋丞说道:“我申请下面的内容我和顾飞单独阅读,其他人……先休息一会儿吧。”

潜意识就是其他人不准看……

冰冷的女生响起:“尊重主人公的意愿。”

话音刚落,二人瞬间就不见了。

众人:直觉告诉我,我们错过了什么刺激的东西……

 

蒋丞和顾飞被带到另一个空间,空间与之前一般无二,不过狭小了许多,更像是两个人的……私/密空间。

两个人坐下来,便听到空间里传的那3d环绕的声响。

系统自然不会麻烦两个主人公,而是选择了播放广播剧的形式。

 

(……

蒋丞有些没有方向的眼神,微微张开的唇,被手指勾住的衣领,划过身体的指尖……

 

“我觉得很好,”丁竹心说,“很性感,也很感性。”

 

顾飞没说话,拿着相机低头看了半天,最后吸了口气,像是叹气似地慢慢呼了出来。

 

“我去……”顾飞放下相机,“去趟厕所。”

 

坐在马桶盖上,顾飞点了根烟叼着。)

 

蒋丞挑了挑眉:“……你……那啥了?”

顾飞面对男朋友倒是没有太尴尬,只是呼出了一口气:“被你的美色所迷惑了……”

蒋丞微笑着打了他一下。


(……

人生呢,总是充满了各种意外。

 

比如顾淼意外地被蒋丞捡到,蒋丞意外地在他家店门口亲吻大地,又意外地成为他的同桌……

 

这些意外都不是太意外,让顾飞意外的意外是,他一直觉得自己对所有的事都控制得很好,却会在拍照的时候起了反应。

 

这种事真是太意外了。

 

太意外了。

 

就连他这种一向无所谓的人都得躲进厕所平复心情。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又想了想,这事儿要换了蒋丞……可能会自绝于马桶吧。)

 

蒋丞:“顾,飞,飞,自绝于马桶是什么鬼?!”

顾飞再厚脸皮面对这段也红了脸,那时的他还是很青涩的一个人,第一次有……的感觉。

蒋丞见到他这样,略显惊讶,他这不还没调戏吗?

“丞哥,遇到你对我来说真是个意外。”

顾飞的语气软了下来,那是他对丞哥说话的特殊语调:“意外之喜也是各种不一样的意外。”

蒋丞听到这句话愣了愣,然后一把拉过顾飞亲了上去,顺便将人揽进了怀里。

 

广播剧还在播放,二人早已知道之后的情节,因此也没管,全当配了伴奏。

 

你是我的所有意外,我从未有过的窘迫,无助,脆弱,青涩全都是因为你的出现,你让我找到本心,你让我发现新的自己,同时改变了我生活的一片黑暗。

顾飞的身体甚至有些颤抖,他知道那是装不下的爱意。

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评论(28)

热度(21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