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1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我终究还是逃不过加更的命运……看着大家的评论和点赞,默默抬起了颤抖的双手……

     今天最后一更,还是要说一句:“我爱你们!!!”

     大型逼婚现场预警。

(……

顾飞家的楼,比李保国家那栋要新,虽然也是建在街边,没围墙没物业,应该也是单位的房子,但看上去要顺眼不少。

 

没有那种特别浓郁的市井气息,楼道里的墙都还是白色的,也没有蜘蛛网。

 

不过也一样是楼层不高,没有电梯,进去了就爬楼梯,一直爬,到了五楼的时候蒋丞实在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家在几楼啊?”)

 

众人:“!!!”

我们错过了什么?!!!

你竟然就跟着顾飞回家了!!

这本书还有很厚吧!!!

王旭目瞪口呆:“所以说你们上一章到底有多刺激?直接都领回家了!!!”

李炎:“我擦,你俩这进度也太快了吧?!直接就回家了!!!”

潘智:“我们都错过了什么?!!!”

蒋丞顾飞二人刚刚回来,嘴仍然不可避免的肿了,见众人这样的神色倒觉得挺好笑的。

丁竹心:“所以说你们在我的工作室里干了什么呀!!!”

老徐:“我是不是该准备晕了?”

 

(……

“七楼,顶层,”顾飞转脸瞅了他一眼,嘴角带着不明显的笑,“怎么,爬不动了?要不要我背你。”

 

“算了,你也不比我强多少,尿个尿都要尿三分钟才出得来,”蒋丞说,“肾虚呢吧。”)

 

众人:“!!!!!所以说,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这么劲爆的话都开始说了。

王旭:“总感觉错过了什么超刺激的东西……”

李炎:“蒋丞你那句肾虚到底啥意思?”

潘智:“难道只有我好奇你们两个谁上谁下吗?”

老徐惊呆了:“你们那个时候才高二!!!未成年!!!未成年!!!”

蒋丞心想你们的思想很黄色呀:“我们两个那个时候很纯洁好不好?瞧瞧你们把车都开到哪去了!!!”

 

(……

“现在吃吧?”顾飞妈妈跟顾飞一块儿往厨房走,“我给你们热热菜吧。”

 

“嗯,”顾飞应了一声,“饭有吗?”

 

“有的,”顾飞妈妈说着又回头看了一眼蒋丞,“这孩子是李炎男朋友吗?”)

 

一群人的目光刷刷看向了李炎。

李炎:“!!!我不是我没有啊啊啊!!!”

顾飞的面色有些黑:“你倒是那么久以前就把我绿了……”

李炎感觉自己快疯了:“我都说了我是无辜的好不好?!!!”

顾飞的妈一脸愧疚,自己好像不仅冤枉了蒋丞还顺带绿了自己的儿子……

 

(……

“你认识李炎吗?”顾飞妈妈看着蒋丞又问。

 

“……不熟。”蒋丞一边抹脸一边回答,感觉有些无奈。

 

“他俩就见过两三次,李炎也没有男朋友,”顾飞估计也挺无语,“你睡吧……二淼也回屋睡觉去。”)

李炎顶着顾飞杀人的目光:“……阿姨你这是要害死我呀……”

顾飞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蒋丞:“最无辜的是我好吧……”

被男朋友的亲妈认为是别人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

“你困了睡我床吧,”顾飞打开了另一间屋子的门,“我睡沙发。”

 

“不用了,”蒋丞站了起来,跟着走进屋子,“我睡沙发就行,我反正怎么都能睡着……你这屋子很……不错嘛。”)

 

众人:“啊啊啊进房间了!!!”

王旭:“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同屋了。”

李炎:“在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在一起了。”

潘智:“最后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了。”

小兄弟你们的脑回路很骚嘛……

蒋丞:“我怀疑你们都在磕CP,但我没有证据。”

顾飞:“我怀疑你们在开车,但我也没有证据……”

 

(……

“……你,”蒋丞有些吃惊地看着他,“这会儿突然不怎么像交白卷的人。”

 

“废话,我什么时候交过白卷,我都填满了才交的。”顾飞说。)

 

老徐:“……说实话,顾飞,有时候你填满了和交白卷的差别真不大……”

顾飞:“……我现在好歹也是个老师了,给我点面子呗……”

顾飞的学生:“对不起老师,我们已经正式入坑你的CP了。”

顾飞:“……”

 

(……

“女朋友?”顾飞打断他,“不是,我说过吧,我跟她是发小,我叫她姐。”

 

“哦!”蒋丞像是想从尴尬里解脱出来似的,很大声地应了一声。

 

“这么费劲,”顾飞都忍不住替他叹了口气,“我以为你要问李炎跟我呢。”

 

“啊?”蒋丞愣了愣,挺震惊地看着他,“你跟李炎?是……”

 

“不是!”顾飞放下了相机,“哎,我跟李炎就是朋友,你看我跟他像一对儿么?”

 

“不知道,”蒋丞靠在书柜上,看上去对这种谈话有些无力调整了,“不太像吧,我看他跟刘帆更像。”

 

顾飞靠在椅子上笑了半天:“这话让刘帆听见要跟你急。”)

 

丁竹心:“!!你别瞎说,我可不想掺和你们的CP。”

李炎想死:“为什么你们每一个拉郎配都要叫上我?!我真他妈是无辜的!!!我弯也不至于哪个男的弯的就是和我一起的吧?!”

刘帆:“我是个直男啊啊啊!!!”

王旭作为一个局外人笑的开心:“哈哈哈哈你们俩夫夫互相拉郎是个什么鬼?”

互甩绿帽子很开心吗?

蒋丞:“……对不起?”

 

(……

“词谁写的?”蒋丞问。

 

“你猜,”顾飞一条腿屈起踩在椅子上,下巴顶在膝盖上,手里鼠标哒哒响着,“猜对了给你吃糖。”

 

“你吧,”蒋丞说,“词曲都是你吧?”

 

顾飞拿过扔在旁边的外套,从兜里抓了一把糖放到他面前的桌上。)

 

众人:“我们已经被你们甜哭好几次了,谢谢。”

所以说你们俩能不能不要再互相发糖了呀?!

顾飞你的糖那么多的吗?

王旭:“我告诉你们,我已经麻木了。”

潘智:“其实我也没有感觉了。”

李炎:“你们俩的狗粮已经伤害不到我坚硬的单身狗外壳了。”

蒋丞顾飞:我怕你们等会承受不住打击……

 

(……

推开顾飞房间的门时,桌上的电脑已经关掉了,顾飞盘腿坐在床上玩手机。

 

“我……”蒋丞有些尴尬地往沙发走过去。

 

“你睡里边儿吧,”顾飞没抬头地说了一句,“不要睡沙发。”

 

“为什么?”蒋丞觉得挺奇怪的。

 

“顾淼梦游有时候会进来睡沙发,”顾飞说,“你占了她的地儿她会吓着。”)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了!!!!!!”

王旭都惊呆了:“我操你们的进度是火箭吧?!这么快就上床了?!”

李炎:“……你们这样就上床,真的好吗?”

潘智:“好吧,我承认我还是被你们的狗粮伤害到了。”

这不是狗粮,不是糖,也不是粉红泡泡,这他妈是CP粉过年啊!!!!

丁竹心:“我支持你们。”

顾飞妈开心地像个孩子:“妈妈这关你们过了。”

沈一清:“……我同意……”

王旭:“既然双方家长都同意了,那你们在此处拜堂吧。”

老徐又晕了。

顾淼:有我当助攻,保证你的CP进度跟火箭一样快。

蒋丞顾飞:“……我怀疑你们全员都在嗑CP!还他妈全都磕上头了!!!”

怎么着?还带逼婚的吗?

 

 

 

 

 

 

 

 

 

 

评论(53)

热度(364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