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3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大家想看李炎和许行之组CP吗?


    


      上一章读完,下一位刚准备捧过书,只见空间突然白光闪烁,凭空又出来了三个人。


蒋丞满头黑线,与有些蒙的许行之撞上了眼神,心理学才子倒也有如此失态的时候。


赵柯此时还有些晕,看到蒋丞便问了一句:“蒋丞,怎么回事?”


赵劲也是疑惑万分。


蒋丞扯了扯嘴角,先让他们个个坐下,然后向众人介绍:“这几位是我大学同学还有帮过忙的朋友。”


说完,他回头用无奈的语气说到:“这是阅读空间,阅读完一本书就可以走了,这里面的时间与外界无关。”


三人这才安定下来,许行之很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又变成了那个善解人意的温和学长,引得空间里小姑娘们一阵脸红:“我来接着读吧,你看看到底是个怎么回事。”


那人点点头,把书递了过去。


李炎暼了许行之一眼,没有说话。


 


(……


王旭家的馅饼店从早上起人就很多,早点来俩馅饼挺享受的,他们到的时候店里都没地儿坐了,只能还是进了他们家自己吃饭的屋里坐着。


 


“驴肉的没有,得中午才做得出来,”王旭拿了两个筐装着馅饼放到桌上,又拿了一盆羊肉汤,“你俩今天一块儿出门儿的?”


 


王旭这话一问,蒋丞立马觉得有点儿心虚,拿了个馅饼咬了一大口,没说话。


 


“嗯。”顾飞应了一声。)


 


读完这一段,众人内心不约而同的吐槽:“这哪是一块出门啊,分明是刚从一张床上下来……”


王旭想着往事不堪回首,面目表情狰狞:“都怪我太天真,太天真。”


许行之再厉害也只能估摸大家情绪个大概,自然不会猜到大家想的什么,只是观察了周围一眼,悠悠开口:“看来讲的是你们的故事。”


赵柯很快适应了这个环境:“蒋丞,主角不会是你吧?那……女……”


一个女字刚出来,他就立马想起如果主角是蒋丞,那么另一个主角绝不会是女的,因此颇为尴尬的噤了声。


众人:呵呵,双男主了解一下,我怕你们等会被秀哭……


 


(……


“哎。”王旭叹了口气,吃了几口以后,又掏出手机,手指划拉了几下,手机咔嚓响了一声。


 


蒋丞扫了他一眼,发现这厮的手机摄像头对着自己:“你干嘛?”


 


“拍张照片,以后说不定我家店面要装修,到时挂出来当广告。”王旭笑着说,把手机放回了兜里。


 


“滚,”蒋丞看着他,“删了。”


 


“我拍了那么多人的照片,人也没谁让我删啊,”王旭很坚定地说,“不删,大不了我不挂出来。”


 


蒋丞懒得再理他,继续吃馅饼。)


 


众人:……王九日,我怀疑你有隐藏的迷弟属性……


顾飞脸色晦暗不明,缓缓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王旭:“……感觉好像今天小命不保…”


潘智:“吃馅饼的照片你都不放过……也是够了。”


赵劲笑了笑:“你们的日常互动倒是挺好玩的。”


 


(……


“靠,”王旭有些不爽地整了整衣服,“还保密呢,小学生。”


 


蒋丞发现顾飞这人还真是对一切目光都无所谓,开个老年代步款小馒头也就算了,车上挤着三个人也就算了,他居然能旁若无人地把车一直开进了学校门口的停车棚。


 


在四周四中学生的围观中下了车。


 


“万众瞩目啊。”王旭一边往外爬一边说,这语气听上去也挺无所谓。


 


或者说并不是无所谓,而是愉快,毕竟他是一个要做老大的人,万众瞩目是他需要的。


 


像蒋丞这种并不喜欢被人围观,一围观就窜火的人,下车的时候都后悔没戴口罩。)


 


真•大佬与假大佬本质的区别……


王旭:“对不起,我错了,当年太年轻……否则我死也不会和你们俩一起出去。”


活脱脱最闪亮的电灯泡。


赵柯乐了:“蒋丞你之前的生活倒是挺丰富嘛。”


蒋丞用一声呵呵回应了他。


许行之面色平静,心里倒是能猜出来几分这个书的大概内容。


 


(……


“丞丞?丞丞?”后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蒋丞?”


 


蒋丞愣了愣,回过头。


 


“你是蒋丞吧?”身后站着一个女人,有些激动地看着他,“是吧?我一眼就认出来了,长得真像啊……”


 


蒋丞一眼就认出了这个穿得很土而且看上去有些脏的女人,就是昨天跟李保国在楼道口打架的那个。


 


他的亲妈。)


 


众人都被惊了。


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蒋丞的亲生父母是这样的……


根本不配当他的亲生父母……


许行之皱眉,蒋丞的家庭情况看起来很复杂,难怪他一向对其他人多有防备……


却又坚强的不可思议。


王旭:“看来这就是蒋丞之后打架的原因……”


赵柯:“你……之前说你一个人。”


蒋丞拉住顾飞的手,笑道:“不,是两个人。”


众人:………


操,一不小心又被塞了满嘴狗粮……


 


 


评论(41)

热度(312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