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34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有一点点草炎原创感情线。



(……


“徐老师,我知道他是学霸,”教导主任打断老徐的话,“你等我问完。”


 


老徐闭了嘴。


 


但蒋丞始终不说话。


 


教导主任要发火的时候,王旭举了举手:“我知道。”


 


“说,”教导主任看了他一眼,“平时上课都没见你这么规矩,还举个手。”


 


“他跑我们班门口骂人来着,”王旭说,“说什么‘丞丞,丞丞我操|你妈’的,换谁听了都得火,还怪腔怪调的……”


 


“你说什么!”欠操一听就吼了起来,“我什么时候骂人了!”


 


“早自习的时候骂的啊,”王旭瞪着他,“不然人一个学霸揍你?你就是欠的。”


 


“我操!”欠操怒了,气得左眼都睁开了,“我……”


 


“主任你听听!”王旭来劲了,“听听,在这儿都还骂呢!早自习骂得比这大声,我们都听见了,要不能一块儿出去干仗吗!我们平时都不怎么样,但是我们有集体荣誉感!”


 


“是啊!我们都听见了!”8班被拎来的一帮人全都附和着。)


 


阅读空间里面的人全都笑了。


赵柯拍了拍蒋丞的肩膀:“哎,你高中同学不错呀。”


老徐和老鲁对这群学生那叫一个又爱又恨,此刻倒也只能无奈地笑了笑。


潘智笑着对王旭说:“兄弟,干的漂亮,谢谢。”


而这段的主要人物王旭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他挠了挠头发,笑嘻嘻的说:“为民除害,为民除害。”


 


(……


“你们当然听不见,”顾飞在最后边儿靠着办公桌站着,“隔了一个班呢,在蒋丞边儿上骂的。”


 


“顾飞!”欠操指着顾飞,半天没说出话来。


 


“后来你喊的时候他们肯定听见了。”顾飞笑了笑。)


 


钢厂小霸王在线霸气护夫。


众人莫名其妙感觉又吃了一口狗粮。


赵柯并不知道顾飞和蒋丞那时候就认识,所以倒是惊诧的睁大了眼睛。


赵劲也发现了这一点,毕竟是学心理学的,面部表情控制的很平静:“我倒是莫名感觉蒋丞好像是团宠来着……”


众人:好像是有点道理……


蒋丞:???!


 


许行之笑了笑,在大家思考的时候从容的走到李炎身边坐下。


 


(……


但下一句老徐就又变回了自己:“都是十几岁的孩子,有点儿冲动是正常的,我们做为一个教育者和领路人,对待他们不能用这种一刀切式的处罚方式,一个处分能起到什么作用?无非是在他们的档案里记上一笔而已,这种方式只是减少了我们教育者的工作量而已,我不赞成这样的方式,我认为,我们应该用我们的爱和呵护,我们的耐心和……”


 


“徐老师,徐老师,老徐,”教导主任一脸痛苦地伸出了尔康手,另一只手就差捂胸口了,“我知道了,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众人:哈哈哈哈哈


莫名心疼教导主任是怎么回事?


王旭笑出了眼泪,一边捂着肚子一边结结巴巴的说:“老,老徐,整个学校都不敢招惹的男人……”


周敬笑得喘不过气:“以前不知道,现在才发现,老徐的嘴巴是真牛逼啊!”


蒋丞和顾飞但是没有捧腹大笑,毕竟钢厂小霸王和学霸还是要点面子,但是也笑得开心。


老徐面对自己的学生无奈的捂脸,却也不禁也悄悄弯起了嘴角:“感觉我好难。”


 


(……


蒋丞在他镜头前来回折腾了几圈:“行吗?”


 


“棒,”顾飞说,“再来一张正脸特写你就换衣服。”


 


“为什么要有正脸特写。”蒋丞看着他。


 


“你嘴唇上有点儿伤……你不会没发现吧?”顾飞问。


 


“发现了,”蒋丞说,“跟要正脸特写有什么关系?”


 


“挺带劲的,”顾飞按了快门,“好了,去换衣服吧。”


 


“不是,”蒋丞没动,“为什么?”


 


“我拍一张私人的,”顾飞说,“我以前不也拍过你么?”


 


“……好吧。”蒋丞走了出去,他这一上午都混乱得很,这会儿也懒得再费神了。)


 


众人:我们怀疑顾飞在假公济私,但我们没有证据……


丁竹心心情复杂:“所以说我给他们提供衣服和场地拍情趣照片???还给钱???”


绷了很久的李炎终于忍不住了,也懒得管旁边的许行之,笑道:“哎呦,顾飞,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奇怪的兴趣。”


顾飞白了李炎一眼,用口型对他说道:“还是管好你自己的感情问题吧。”


李炎梗了下,心想不愧是他的发小,顾飞这就猜出来了,那……他看向蒋丞,只见蒋丞一脸看戏的表情。


操,学霸也发现了。


许行之坐在自己旁边,也并没有干什么出格的事情,只是那么静静的坐着,偶尔弯弯嘴角笑两下,但李炎莫名觉得脸上有些发烫。


蒋丞对顾飞小声说道:“我觉得他俩背着我们有故事。”


顾飞:“还是爱情故事,已经分手的那种。”


二人对视一眼,读出了对方眼里没有说出的那句话。


但是他们的心还在对方身上。


这一边的吐槽还在继续。


王旭:“你俩拍个照都撒狗粮有意义吗?”


潘智感觉细思极恐:“我真不敢想象你们在拍照期间都干了什么……”


蒋丞:“孙子,你思想太黄色……”


老徐深深感觉自己要撅过去:“你们那个时候还未成年……”


 


(……


“疯狂原始人?”蒋丞很无奈地转了一圈,然后从腰后面拿出了一个东西晃了晃,“居然配了个弹弓?不是我说,这个弹弓是次品吧,打出去肯定是歪的。”


 


“是么,”这身打扮连蒋丞这样的身材和颜都撑不出样子来了,顾飞没忍住,放下相机笑了好半天,“那用你的那把吧。”


 


这话一说出口,他和蒋丞同时没有了声音。


 


屋里静得连饮水机吐个水泡的动静都像是在打雷。


 


顾飞有一种感觉。


 


自己要挂。)


 


空间里面一片寂静。


顾飞尴尬的笑笑,悄悄抓住了蒋丞想要掐他的手。


李炎表示没眼看,正想转头却一不小心对上了许行之的目光,然后又把头转了回去,耳朵有点红。


最终还是王旭开了口:“也许……终于能看见大佬互欧了?”


众人:我们怀疑是单方面家暴……


 


评论(23)

热度(341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