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撒野阅读体】流年58

人物属于巫哲大大,ooc属于我

 

 

(……

“你天天叫我爷爷,”蒋丞说,“我就想问问你为什么这样神奇。”

 

“就顾飞吧,早上问我你起了没,我说没见起,他就问我想吃什么,他去买……”潘智说。

 

“那让他买啊,你抢什么?”蒋丞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地说。

 

“你不觉得他这个做派很像在照顾他媳妇儿和媳妇儿的闺蜜么?”潘智说,“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直男,我非常不能忍受被我哥们儿的男朋友这么照顾。”

 

“我觉得他这个做派很像新时代渣男要勾搭我闺蜜。”蒋丞说。)

 

众人:“……”

不得不说,你们爷孙俩的脑回路真清奇。

顾飞率先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搭在蒋丞肩上的手又往里拢了拢,几乎要把蒋丞整个拥入怀中:“没毛病啊孙子,我不就是在照顾男朋友家闺密吗?”

蒋丞和潘智皆是不满的瞪了顾飞一眼。

顾飞挑衅的与潘智回瞪,然后俯下身亲了男朋友的额头一口。

潘智:“……大哥你这区别待遇的也太明显了吧?!”

剩下几人也笑翻了。

王旭笑得呛住了嗓子,还一边咳嗽一边倔强的吐槽:“丞哥你这是醋坛子打翻了呀喂,谁的醋都吃?”

李炎笑得眼里带泪:“哎呦,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神奇的家庭关系?”

赵柯笑得起不了身:“钢厂爱情之我爷爷的老公是小霸王???”

周敬补刀:“不不不,应该是我家闺密终于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蒋丞顾飞:“……”

都不想活了是吧?

 

(……

“等潘智走了吧,”顾飞往潘智那边看了一眼,“我请你吃大餐。”

 

“不要脸,潘智在的时候吃馅饼,潘智走了吃大餐,”蒋丞斜眼儿瞅着他,“不要脸。”

 

“哎,”顾飞笑了起来,“今天晚上吃大餐好不好?或者明天他走之前?”

 

“再说吧。”蒋丞回答。

 

“这不又回来了吗,”顾飞说,“死循环。”)

 

潘智:“……”

为什么受伤的他妈总是我?

众人:“谁让你是孙子呢?”

潘智:“……我竟无言以对。”

李炎稍有兴趣的撇了顾飞一眼,吹了声口哨:“顾飞同学,日常双标任务达成啊。”

顾飞看了一眼他身旁的许行之,微笑:“彼此彼此。”

李炎:“……”

 

(……

“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我就一个事儿,你答应我。”蒋丞盯着他。

 

“你说。”顾飞跟他对视着。

 

“别让我跑了,”蒋丞说,“别我一说算了,你就来去自如走了,你多缠一会儿,行吗?万一我后悔了,回头你不在那儿了怎么办?”

 

顾飞突然觉得鼻子有些发酸,他吸了口气,把那种不好受的感觉强行压了下去,他不想当着蒋丞的面流眼泪。

 

“好,”他点点头,“但是你也要答应我。”)

 

众人之前已经看过分手的章节,因此,此时摆出了一副怒斥渣男的表情。

李炎:“渣男。”

王旭:“欺骗我们学霸的感情。”

赵柯:“骗子。”

周敬:“大猪蹄子。”

潘智:“乱拱我们家白菜。”

道理顾飞都懂,最后一个是什么鬼?

顾飞扶额,男朋友不仅不帮忙解释还在自己怀里乐得开心,笑得贼响。

钢厂小霸王轻轻敲了敲男朋友的额头,没办法,谁让是自家的男朋友,只能自己宠着了。

顾飞:“……我怀疑你们全部都是蒋丞的娘家人,但我没有证据。”

(……

“喊!喊!再大点声儿,我站这儿都还没听清呢!”老鲁挥着教鞭,“说你呢!就你!别瞅旁边的,就数你最美!拿个镜子瞅瞅自己那一脸萎靡不振,还美呢!你这么美!来!预备唱!”

 

“没听见么,”蒋丞趴桌上做着笔记,看了一眼一直看着他的顾飞,“让你拿镜子唱呢,你这么美……”

 

“你是寒冬里的花蕾,你是西施搅乱了春水,”顾飞笑着小声开始唱,“你是天使般的恩惠,你是我宠爱的贵……”

 

“顾飞!”老鲁一拍讲台。)

 

众人:“……”默默捂住自己的狗眼。

这俩人有伤风化呀。

这年头秀恩爱的都这么没底线了吗?

老徐一口老血梗在心头差点没吐出来:“蒋……丞,老师现在真的很好奇你是怎么成为市状元的?”

怎么着?恋爱补脑吗?

王旭满头黑线:“顾飞你的人设垮了,你俩这粉红泡泡已经可以淹没我们学校了。”

李炎带头鼓掌:“鲁老师这一手棒打鸳鸯真是精彩绝伦,是社会的希望,是打击秀恩爱的反抗号角啊!”

……怕不是把所有语文功底都用出来了。

众人纷纷鼓掌。

蒋丞翻了个白眼儿,选择性地回答道:“恋爱不补脑……”转头看向顾飞。

“……但他补脑。”

场面一度血腥。

惨叫声绵延不绝,堪称壕无人性。

系统:“等到我发现的时候只听到一声大吼。”

----谁他妈拿十斤胰岛素过来?!这里都快不行了!!!!

评论(21)

热度(285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