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人回

对不起,我只爱学习

很久以前的一篇文了,重发一下。

A君:曾经我也是个霸道总裁。


自恋+ 富可敌国攻(A君)x高冷+只爱学习受(C君)

 

本故事纯属脑洞,如有雷同,那是缘分。

 

一、

 

初中那年,A君乘着宝马带着万千光芒走到了C君身边。

A君作为一个富n代自然是所有人的交点。

A君准备善解人意的认识一下同桌,大度的主动接受那人的膜拜,结果一转头,同桌正在刷五三。

A君桃花眼一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A君:“你好。”

C君沉迷于五三无法自拔。

于是A君生平第一次被无视了。

A君:哇,他好特别好高冷,竟然有胆子无视我!!!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C君:???

 

二、

 

 

14岁那年,A君买了十里玫瑰,穿了最贵的西装去追求C君。

A君买了最贵的告白词读给他听,众人在路旁抹眼泪的抹眼泪,纷纷鼓掌。

A君念完告白词,差点把自己感动落泪。

C君默默摘下耳机:“那个…我刚才在听英语磁带,刚才…发生了什么?”

A君:……

 

三、

 

16岁那年,A君自己写下告白词给C君告了白。

这次C君听见了。

C君好看的眉头一皱。

A君:“我宣你!!!”(我喜欢你!!!)

C君拍了拍A君价值千万的特质校服:“对不起,我爱学习。”

小小少年的情愫被打破,气得满脸通红。

A小少爷的金嗓子那日响彻了整个校园:“给我用一亿追杀那个叫学习的!!!”

C君:………

 

四、

 

中考前夕,A君与C君赌气(小少爷单方面)

A君很生气:“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C君长长的睫毛颤了颤:“没有为什么。”

A君更生气了:“那你凭什么喜欢那个叫五三的!它有我长的好看吗?!”

C君:“…没你长的好看。”

 

五、

 

C君考上了市一中,A君花钱上了市一中。

A君又成了C君的同桌。

A君又长大了,又更喜欢了C君一点点。

A君:“你怎么样才肯喜欢我?”

C君抬眸看了他一眼:“你学习比我好,我就喜欢你。”

六、

当天下午,A君拿着黑卡冲进了书店。

A君:“给我拿最贵的练习册,最贵的五三!!!”

老板一脸惊恐。

 

七、

 

17岁那年,A君捧着本五三走向了C君。

A君的语气有些结巴,少年,不能叫少年了,青年的声音有些低沉,比少年时沉稳了不少:“那个…你帮我看看这道题呗。”

那是C君第一次认认真真地打量小少爷。

那人已不是几年前那般青葱莽撞,岁月磨了些棱角,俊秀的脸晃着窗外的阳光。

小白脸。

C君笑了笑。

那是A君第无数次的注视C君,却是C君第一次对他笑。

明眸皓齿的少年晃了A君的眼,小少爷的脸猛然烫了。

二人都把双方给晃瞎了。

五三:对不起,我多余了。

 

八、

 

那年高考,A君牵着C君的手进了考场。

A君:“说好了,只要我的分比你高,你就要喜欢我。”

C君表面上没什么反应,心里却笑出了声,想着怎么都是喜欢的。

C君回答:“嗯。”

九、

A君赢了。

他比C君刚刚好高了一分。

C君咬牙切齿:“要不是你父亲烈士加分,你的分能比我高吗?!”

A君笑着拥住C君,心里感谢自己的亲爹:“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C君点了点头,白皙的脸红透了。

A君吻住了他。

柔软的唇带着高考所饮咖啡的涩,蜻蜓点水却融化了两个人的心。

 

十、

A君:“我要娶你。”

C君:“?”

A君喋喋不休:“我要给你万里玫瑰,千里红毯,给你买最贵的五三……”

C君笑了:“我喜欢你,比喜欢五三还喜欢你。”

 

A君又拥住他,一双多情的桃花眼自始至终只装了那一个人:“我爱你。”

C君:“如果你比我先拿到博士,我就爱你。”

A君:“!!!”

 

 

 

 

后续

 

A君的母亲:好好一个小霸王,早恋恋成了三好青年,追老婆追成了高考状元,你说我找谁说理去?

 

五三:我为你们的爱情付出了太多……

 

评论(16)

热度(5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